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乐享嘉年华,百万好礼奖不停

2011-09-08 16:41:31

    极光经理人系统已经上线9个月了,期间广大经理人伴随着《极光世界》一路成长,有激情,有欢乐更有收获。“拉好友,玩游戏,抽大奖”,让我们释放激情,感染他人,共同享受游戏的乐趣,一同分享收获的喜悦。

    活动时间:2011年9月13日-2011年10月12日

    参与方式:
    1、在活动期间,所有极光经理人发展的玩家中,单一帐号下最高等级角色大于等于20级,既为一个有效帐号,每两个有效帐号将会为极光经理人赢取1次转动幸运轮盘的抽奖机会。成功发展4个有效账号则获得2次抽奖机会,以此类推。
    2、每日的24点系统将统计当日极光经理人所应获得转动轮盘的抽奖次数,极光经理人可以在次日0点以后任意时间段查询自己是否获得抽奖机会,并参与抽奖。抽奖地址:http://tg.aiaigame.com/lotterywheel/。抽奖获得的虚拟 宝物及元宝可即时领取。  
    3、100%中奖,多种虚拟道具及高额元宝大奖等您随时抽取。

    注意事项:
    1、如果一个帐号下某个角色已为极光经理人成功获得抽奖机会,即便该帐号内的其他角色亦达到或超过20级,那么该帐号将无法再为极光经理人重新获得抽奖机会。
    2、对于违规操作、如刷号、使用外挂等现象,一经发现将取消经理人资格,并冻结其帐户内的奖励,不予发放。
    3、活动结束后,极光经理人未使用的抽奖次数将自动清空。

    欢迎广大极光经理人踊跃参与,丰厚奖品等您拿。
    注册成为极光经理人地址:http://tg.aiaigame.com/rspreader/login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