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帮派战赢得积分全攻略

2011-09-07 16:33:26

    积分是赢得比赛胜利的关键
    在一场帮派对战的比赛中,双方通过杀人能够掌控局势、赢得局部的战役,而要想赢得比赛,积分的多少才是胜负的关键。

    从上图我们不难看出,赢得积分就能赢得比赛的胜利,而击杀数则反映了战场的激烈程度。

    如何获得积分
    众所周知,战场中有4面旗帜,位于4个据点,被称作“积分点”,当一个帮派占领了其中一面旗帜,这面旗帜会每隔一段时间为这个帮派增加积分,随着比赛的进行,单次增加的积分会越来越多。换句话说,一个帮派拥有的积分点越多,占领的时间越长,所获得的积分也就越多。

 

    如图所示,帮派复活点周围各有两个积分点,每个积分点凭借高地优势和临近据点的支援力度,都显得易守难攻,故守住己方的积分点,想方设法占领对方的积分点,是帮派战获胜的秘诀。
    以此衍生的战术也多种多样:有全功全守型、绝地反击型、排兵布阵型等等……分散兵力就会造成局部人数的略式,而集中兵力就会像狗熊掰棒子,得到了芝麻丢了西瓜。没有无懈可击的战术,却有最适合本帮打法,能够赢得比赛就是好战术。


    总积分是击败强者的法宝
    任何比赛都存在运气成分,帮派战也不例外。
    帮会战小组赛中,如果出现了3只以上的强者队伍取得同样的战绩(例如4战全胜),系统则默认通过计算4场小组赛的积分总和,积分多的两个帮派能够顺利晋级8强,这样就迫使小组赛的分组形势变得至关重要。
    无论如何想要成为绝地王者,必然凭借99%的努力+1%的运气。

 


    帮派战,你今天参加了吗?
    让世界战起来:http://www.aiaigame.com/kfbz/vote8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1年09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