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巅峰对决华丽上演 王者之争等你来选

2011-09-05 17:20:30

    经历了近一个月的层层选拔,《极光世界》跨服帮派争霸赛八强终于在数以百计的帮派中脱颖而出。而最残酷最激烈的比赛即将于本周末9月9日晚20:30火爆上演,真正的王者也将在这八支身经百战的队伍中揭晓!

    有成功就有失败,在一场场比赛中我们在向着最后的胜利奔跑,而不可避免的会有人临时脱队。然而比赛远远没有结束,我们在各种对决与挑战中成长。也许战果让我们止步不前,但是自我的较量永远没有结束。也许积分显示我们战败而归,但是我们对胜利的向往并没有因此而磨灭掉。胜利没有捷径,在坎坷和泥泞中度过,才能最终达到我们的目的地。今日你需要仰望王者,明日你将被众人敬仰。

    跨服帮派争霸赛八强名单:
    

    感谢你给予的掌声,感谢你给予的关切,感谢你给予的提醒,也感谢你给予的批评,而在最后时刻请你继续支持我们!王者投票火热开幕,键盘鼠标等你来拿!
    八强对战列表及王者投票»»http://www.aiaigame.com/kfbz/vote8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1年09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