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跨服小组赛开战 推选你心中的八强

2011-08-29 13:06:27

    转瞬间,我们即将踏上一块陌生的土地,而我们各自的身份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我们不再是独立的个体,我们将代表自己所在的服务器以及自己的帮派参与到跨服帮派争霸赛的真正对决中。

    这一战,有太多的未知数,谁都无法确定32支队伍中谁将成为最后的黑马。谁也无法在比赛前准确地考量出竞争对手的真实实力并窃取到对手的应战策略。在无法预知对手的情况下,我们只能将希望寄托于自己,只有自我帮派战力更加强大,发挥更加完美,才能促使我们距离最后的胜利更近一步。

    本周末即将最终决出跨服帮派争霸赛的八强队伍。在开赛前,先让我们自己选出心目中的八强队伍吧。通过对战页面即可完成帮派投票的操作。作为人气最高的帮派,将被展示在专题页面帮派人气王的首位!

    你的一票也许无法决定最终的输赢,但却可以成为一股坚强信念的源泉;
    你的一票也许只是数万张投票中的星星一点,但却可能变成帮派人气王的重要名次;
    你的一票也许无法显示出它的出处而终将默默无闻,但是你却可以将你心中最想说的祝福和支持用评论的方式表达出来。

    速速投票»»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1年0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