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经验大丰收 政绩福利两不误

2011-08-25 13:26:03

    月初的极光大陆总是人声鼎沸,在一片喧哗声中,映月、烈日、晨星三国新一轮的选举活动又将拉开序幕。如果能够成功跻身于本国领导者的宝座,那无疑会成为自己极光生涯中最光彩的一笔。在短暂的执政期中,作为万里挑一的国家楷模,不仅会获得无数人投来的羡慕眼光,也将通过自己所肩负的权责让本国人享受到丰厚的福利,让自己的号召力和口碑都会直线提升。

    作为一位号令一方的国家领袖所收获的将不仅限于别人眼中的那一份憧憬。种善因得善果,即将登台的政绩系统也将时刻督促各位领军人物最大限度发挥自己的效用为本国百姓谋求更多的利益。

    而在了解政绩系统之前,我们需要先了解作为国家国王、御史和护法的新技能:召唤圣兽。

    服务器当前封顶等级达到70级后,在历任国家官员刚刚上任之初,便会自动接取到上天所指派下来的官员任务——圣兽的试炼。找到主城内的选举管理人并从他手中获取到召唤圣兽的必要道具“圣兽的灵魂石”,此后便可集结身边的朋友或者其他同期上任的官员们一同来迎接圣兽的挑战。成功挑战圣兽后,官员的通用技能中将自动增加一个新技能“圣兽降临”。

    圣兽降临技能分析:CD时间2小时,可在非副本地图中释放,使用后将召唤出圣兽分身,持续时间20分钟。圣兽附近的所有玩家可获得“洗礼”状态,待此状态伴随时间不断累积,将升级为最终的“圣兽降临”状态。对于召唤出圣兽的官员,也将获得“圣兽降临”的普照,与此同时还可以获得一个举世无双的荣耀效果,作为释放圣兽的奖赏。

    圣兽降临状态分析:获得此状态后,玩家将根据自身等级而获得相应经验加成。此状态持续时间为1个小时。此经验加成效果,不局限于打怪经验,任务交付、使用经验丹都将获得加成效果。

    荣耀效果状态分析:此状态将降临至召唤圣兽的官员身上。在圣兽周围并获得“圣兽降临”状态的玩家每增加十个人,此官员的身型和移动速度将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同时华丽光环将围绕着唤醒圣兽的勇士。此状态将持续30分钟。

    注意事项:
    1、 官员在召唤圣兽后,不能脱离圣兽的BUFF范围,否则将无法获得政绩点奖励及荣耀效果。
    2、 玩家进入圣兽BUFF范围内后将拥有“洗礼”BUFF,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后才能获得“圣兽降临”BUFF。如果中途离开圣兽BUFF范围,玩家将无法成功获得“圣兽降临”BUFF。重新返回BUFF范围后,“洗礼”BUFF将重新计时。
    3、 “圣兽降临”状态无法与其他官员召唤的“圣兽降临”共同存在,且每个角色一天最多只能获取两次此状态。

    在官员召唤神兽的同时,官员自身也将拥有一个神秘属性的增加:政绩点。当官员每次使用“圣兽降临”技能时,官员自身将增加5点政绩点。与此同时,在圣兽召唤的20分钟内,获得“圣兽降临”状态的玩家数量每增加十个人,召唤圣兽的官员将额外获得额外1点的政绩点。

    游戏内点击“O”键并打开国家界面,便可看到当前官员的政绩点数。政绩点为积累数值,因此会伴随官员不断释放“圣兽降临”的技能而增加。不同政绩点将对应不同的官员奖励。官员通过当前的政绩点数将可以在自己的每日工资中领取到一定数额的金钱奖励。
    
    在执政期结束后,所有官员的政绩点将统一清零,而系统会根据官员的最终政绩点通过邮件系统发放最后的犒劳。
    奖励兑换规则:每1点政绩点兑换成10两金钱。

    《寂灭之城》资料片9月火爆上线,其中政绩福利将带领你领略与众不同的选举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