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跨服帮派赛32强入围名单公布

2011-08-23 14:33:21

    经历了两周的层层筛选,《极光世界》跨服帮派争霸赛的32强已渐露端倪。在历时两周的比赛中,16组候选服务器的帮派战场可谓是高潮迭起。在披荆斩棘的夜晚里,与我们并肩作战的不再仅仅是忠心耿耿的法宝,心如磐石面色坚毅的兄弟们将为最终胜利而前赴后继。

    两周之内高负荷的战斗已经让曾经所向披靡的勇士们精疲力竭,然而现在并不是我们休息松懈的时候,真正严峻的战斗才刚刚吹起号角。来自16组服务器的32个素未相识的帮派队伍即将集聚一堂,为最终的冠军宝座发出最后冲刺。

    在暴风雨来临前,让我们先用平和的心态认识一下即将冲锋陷阵的32强帮派阵容吧。而9月3日跨服小组赛第一场比赛的对手也将从他们中出现!


    待本周末32强小组赛小组分组工作结束后,跨服小组赛分组情况将在8月29日-31日在专题页对战列表中公布,预计各入围跨服帮派战的帮派成员将在9月1日10:00至22:00登录跨服服务器,查看自己的角色是否有误,并为跨服战做战前准备。跨服服务器的正式开放时间为9月3日。

    【跨服帮派争霸赛——让‘世界’战起来】专题页面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1年0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