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跨服帮派战 百万元宝奖励大公布

2011-08-06 13:44:58

    声势浩大的《跨服帮派争霸赛—让‘世界’战起来》已蓄势待发。同时,极光互动也为所有参与到这次跨服帮派争霸赛的玩家朋友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内容,不仅包含了游戏内流通的畅销货币—元宝,同时还精心制作了被附有独门秘籍的炫酷时装。在奖励范围的设定上,不仅仅局限在最终在跨服帮派战中战绩显赫并最终获胜的最强者,凡积极参与到跨服帮派战的帮主及众帮派成员都将获得各自的奖励。

    从贴心的参与奖到至上的冠军奖,从万众集结的帮众到号令一方的帮主,从海量发放的元宝到独具匠心的时装,让你收获的每份奖励都出自精心的典藏,都让你拥有足够的惊喜!

    今日我们将仅公布参与奖和入围奖的内容,更多关于海量元宝炫酷时装的奖励惊喜将在后续《跨服帮派争霸赛—让‘世界’战起来》专题页面的奖励内容中广而告之!

 


    《跨服帮派争霸赛—让‘世界’战起来》专题页面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