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最残酷的对决 资格淘汰赛本周启动

2011-08-05 16:17:12

    穿梭在弥漫着的灰色轻烟中,刀剑相撞后产生的一点点星光,一直在坚定着我们战斗下去的意念和对胜利的期盼。对抗激烈的帮派战以周为单位在极光大陆中迅速蔓延着,而我们面临的永远都是命中的宿敌,在上万次对战中我们已经淡忘了战斗的意义。时至今日,我们自问:究竟是什么让我们踏在战场的最前面,又是什么让我们兵刃相见?

    跨服帮派争霸赛在这混沌的世间悄然而生,重新燃起我们战斗的欲望,并为我们坚定了战斗的意义。为兄弟而战,为帮派而战,为胜利而战,为荣誉而战等等,都是我们心中曾经暗藏的悬念,而今我们面临的对手不再是服务器内的旧人,更多未知的陌生面孔将出现在帮派战场对方的阵营中。也许在服务器中我们可以所向披靡,而在整个极光大陆中我们又将占据着什么样的位置呢?8月13日即将打响的跨服帮派争霸赛将给你答案!

    活动对象:
    第一届《极光世界》跨服帮派争霸赛将仅针对开放时间为1个月以上的服务器保有参赛资格。
    具体参与此次活动的服务器如下:
    
 
    活动时间:
    第一届《极光世界》跨服帮派争霸赛将于8月13日至9月11日火热上演。为期近一个月的赛程将分为四个阶段赛在众多帮派中激烈展开。
    比赛顺延现有帮派战的比赛机制,用小组赛及淘汰赛的复合赛制来决出最后的强者。
    外围赛报名:8月8日-10日,各帮派帮主或官员到‘帮派战管理员’处报名。
    外围小组赛:8月13、14日20:30-21:00;21:30-22:00各服务器分别进行一轮比赛
    外围淘汰赛:8月19-21日20:30-21:00各服务器分别进行一轮比赛
    跨服小组赛:9月3、4日20:30-21:00;21:30-22:00跨服服务器进行一轮比赛
    跨服争霸赛:9月9-11日20:30-21:00跨服服务器进行一轮比赛

    活动规则:
    第一届《极光世界》跨服帮派争霸赛由外围赛和跨服赛两部分组成。
    外围赛在玩家所在服务器进行,通过外围小组赛和外围淘汰赛,决出每个参赛服务器的前两名帮派,晋级到跨服赛。
    在跨服赛晋级名单确认后,极光互动将完成最为紧张的数据转移和跨服帮派战专用服务器搭建的相关工作。同时为了避免不同等级段所造成的实力差异,极光互动将根据平衡性规则进行一系列的角色调整。
    以上工作将为9月3日跨服争霸赛的最终来临做好战前准备……
    跨服赛依旧沿用现有赛制,跨服服务器将晋级的32个帮派随即分成4组,每组8个队伍,通过跨服小组赛和跨服争霸赛,决出本活动的冠亚季军以及8强。

    活动要求:
    1.被其他玩家举报在比赛中使用非法第三方软件并官方核实无误的帮派,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2.选手在比赛中应本着友谊第一的原则,注意文明游戏,对于在比赛时侮辱对手的玩家,官方将视情节严重性给予处罚。

    《跨服帮派争霸赛—让‘世界’战起来》专题页面火热上线,点击进入»»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1年08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