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欢乐夏日礼包领取页面延期开放

2011-06-27 14:09:43

亲爱的玩家朋友您好:

    为期三日欢乐夏日超值回馈活动的第一小节已经于今日14时圆满落幕。活动期间所有达到活动要求的玩家朋友,在对自己的游戏账号充值10元RMB后,同时也收获了超值的回馈惊喜。而为了避免所有达到活动要求但是没有及时领取奖励的用户与超值礼品失之交臂,极光互动运营团队特决定将礼品领取的活动页面延期开放至7月4日。期间活动页面只能领取礼包,充值操作将不再计入活动范围。

    你在鼠标上的轻轻一点,也许就是通往快乐惊喜的最佳通道。不妨在《欢乐夏日超值回馈》的页面中自己见证奇迹的出现吧~~~
 
    活动名称:欢乐夏日,轻松升级好装备
    活动范围:6月20日后进行首次充值的账号
    活动简介:凡在6月20日后进行首次充值的账号,并在活动期间内充值金额达到10元人民币(即300元宝)以上,便可在活动页面中手动领取充值外的奖励道具。
    活动奖励:下品几率符(绑定)*10、3天极光消费普及卡(绑定)*1

   【欢乐夏日超值回馈领奖页面】点击进入»»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1年0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