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帮派争霸赛 比赛赛制新编

2011-06-14 10:12:24

    穿梭在弥漫着的灰色轻烟中,刀剑相撞后产生的一点点星光,一直在坚定着我们战斗下去的意念和对胜利的期盼。愈演愈烈的帮派战已经在部分服务器中火热打响。通过五月份进行的帮派战反馈有奖征集活动,我们已经阅读了来自极光玩家数以百计的真知灼见,并期望在以后的游戏更新中逐渐完善帮派战系统。

    新版本来临之际,帮派战系统也将迎来一次全新的调整,而帮派战的比赛赛制调整将成为整个帮派战后续完善的第一弹。帮派战的比赛周期将设定为两周,第一周为小组赛,第二周为淘汰赛。

    【比赛时间】
    小组赛:第一周周六、周日20:30-21:00;21:30-10:00分别进行一轮比赛
    淘汰赛:第二周周五、周六、周日20:30-21:00分别进行一轮比赛

    【帮派战报名】
    第一周的周一及周二,各帮派帮主及官员即可找到帮派战管理员代表各自帮派进行报名参赛。

    【小组分组】
    帮派战系统会在周二报名结束后统计当前报名的帮派名单,并根据帮派声望排行榜的排名情况抽取各国前16位的帮派进入小组赛,总计48个帮派。48个参赛帮派将根据排行榜的次序分别排列至4个小组中,即每个小组含有12个帮派。
    第一周的周三当天所有最终确定加入帮派战的各帮派帮主需要通过帮派战管理员进行抽签,自此可以抽取到自己帮派将在本小组中的1至12号中的随机数字。而对于没有及时抽签的帮派,系统将于周三24点进行随机发号。

    【小组比赛】
    第一周的周六和周日四个小组分别将进行四轮比赛,对手分配将根据周三的抽签结果而定。
    
    如果周一至周二报名帮派战的帮派数量有限,而导致最后总帮派数量不足48,而部分小组的帮派数量打不到12时,帮派对战规则将根据参与帮派数量的奇偶数进行调整。在帮派战开启前,各帮派成员即可通过帮派战管理员查看到自己即将遇到的对手。
    小组赛采用积分制,凡再帮派战中获胜的帮派即可获得1积分,而失败的帮派将不获得积分。
    当小组赛积分完全相同时,系统将根据各帮派的小分进行判断,其中小分由比赛时间、占据点个数及帮派杀敌数而定。每小组积分排名前2名的帮派将自动获得进入下周帮派战淘汰赛的资格。

    【淘汰赛】
    分别从四个小组中脱颖而出的八支队伍将顺利进入第二周残酷激烈的淘汰赛环节。根据各帮派在小组赛中的小组积分、小分以及帮派声望排行榜的依次顺序进行排名。类似于小组赛中首尾相接的对战规则,排名第一位的帮派将迎战第八位的帮派并依次类推。并将于第二周的周六20:30开启冠亚军的最强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