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论功行赏 【功勋系统】破译版

2011-06-09 09:38:13

    在逐渐升温的六月中,极光玩家纷纷热议的话题无疑是关于即将上线的全新版本内容,而之前官网中揭晓的版本更新内容也让所有极光玩家眼前一亮,并时刻关注着关于新版本的任何动向。今日我们将带领大家抢先了解一下即将问世的“功勋系统”。

    “功勋系统”是在原有PVP荣誉系统的基础上新增的一项全新PVP鼓励措施。通过参与系统指定的活动内容即可获得相应的功勋值,拥有大量的功勋值将如同等级、荣誉等一系列象征性的数值一样,成为玩家竞相比较的一大特色系统。同时,当功勋达到一定数值后,玩家还可收获相应的军阶称谓,并有军衔专属装备可以进行购买。

    【功勋获得】
    功勋系统专属活动包含:国战、帮派战、仙缘战场、资源掠夺及昆仑岛。
    活动期间,玩家击杀其他国家的敌人,在获取荣誉值的同时会根据击杀不同玩家的数量获取一定的功勋值。
    同时,参与国家选举的选民、国王、御史、护法,以及帮派中的帮主及官员都可以领取到数值不等的功勋值。


查看功勋


    【功勋获得规则】
    


    【军阶提升】
    当玩家等级达到20级之后,便会自动开启角色的军阶系统,此时军阶为0级。军阶系统总共分为10个级别,对应了十个不同的军衔称谓,而角色拥有足够的功勋值是保证军阶提升的重要前提。
    等级为1至4级的军阶只需达到相应功勋值即可获得,而5级以上的军阶不仅需要达到功勋值要求,还需要保证在游戏内功勋排行版中具有相应的排名。

 


    各军阶功勋值及排行对应表:
   

    与此同时,功勋排行榜中排行在前600名的玩家将获得拥有附加状态的功勋称号。
    
 

 
军衔及称谓显示


    【荣誉兑换】
    功勋与荣誉都是通过PVP行为进行获取的,两者之间虽没有过多的交集,但是在功勋系统的强势空降下,荣誉系统也将衍生出新的玩法。
    在现有版本中我们可以使用荣誉值兑换到人物经验,而新版本中我们将开放荣誉值兑换PVP宝石的功能,同时玩家亦可花费相应的游戏币来购买高级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