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物品恢复系统即将上线!

2011-03-17 08:16:46

千呼万唤始出来,万众瞩目的【物品恢复系统】即将和大家见面了。

您是否因一时大意,将陪伴您的装备缴纳给了帮派,捶胸顿足懊悔不已;您是否曾经丢弃了看似平凡的宝物,当发现它价值连城时,却无从找回,与宝物失之交臂;您是否手持仙兵驰骋杀场,兵威冲绝漠,杀气凌穹苍,荡气回肠,却因小小的盗号木马,心灰意冷,从此黯然离别......

 

无论您是一时疏忽大意,还是时运不济,遇到宵小之徒。全新的【物品恢复系统】都将帮您解决困扰。虽无法保证让您重返巅峰的状态,但足以使您的身影再次驰骋于沙场,斩妖王鬼使于脚下,书写更加辉煌的传奇人生!

 

全新的物品恢复系统已酝酿多时,即将劲爆出炉!即刻起绑定手机和邮箱即可提前开通物品恢复服务哦!

 

 

【开通方法】

 

1、凡在2011425235959以前已经完成邮箱和手机绑定的帐号,在物品恢复服务开启后即刻可以享受恢复服务;

 

2、凡在2011426000000以前未对邮箱和手机进行绑定的账号,如需开通物品恢复服务,需要在邮箱和手机全部绑定成功期满一个月后才可以开启物品恢复服务。

 

3、凡在2011426000000以后新注册的账号,如需开通物品恢复服务,需要在邮箱和手机全部绑定成功期满一个月后才可以开启物品恢复服务。

 

注意:请不要将手机进行解绑操作,若解绑后,将无法正常按期享受物品恢复服务,需在重新完成手机绑定后期满一个月才可以重新开通。

 

如此机遇,不容错过!还等什么?赶快加入我的绑定计划吧!

 

 

【我要绑定邮箱】          【我要绑定手机】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1年0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