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资料重置风暴再起 安全提示问题重置火热登场

2011-03-07 10:55:49

    穿梭在极光大陆的各位勇士,随着密保卡、手机、邮箱的绑定,身份证、邮箱重置等账号安全服务的开启,账号资料修改马上又要迎来了新的成员——安全提示问题和答案即将可以进行重置了!


    您只需进行几步简单的操作,就可以将已经遗忘的安全提示问题和答案进行重置。从此密码找回不再是难题,为了让更多的玩家享受安全提示问题重置功能,我们在原有的“使用原始安全提示问题和答案进行重置”的方式上,又增添了新的方式:身份证,账号资料,绑定邮箱,三者任选其一,无论您选择哪种方式,都可以马上在客服中心进行安全提示问题和答案的重置申请。

 

    没有绑定邮箱,不要紧,使用填写的身份证,立刻重置安全提示问题;


    身份证没有认真填写,不要紧,使用账号资料一样可以重置安全提示问题。

 

    针对每一种重置方式,我们都进行了周密的思考,既可以让忘记信息的玩家可以享受安全问题重置的服务,也可以保证少量账号资料泄露的玩家的账号安全。


    致富千日功,盗号一时穷。我们不会止步于现状,更多更完善的账号安全服务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划当中,路漫漫其修远兮,极光团队也会时时刻刻的陪伴在大家身边,见证所有勇士的辉煌,为每一个勇士保驾护航!

            

【点击重置安全提示问题】


安全小贴士:为了您的账号安全,请不要把您的个人信息泄露给其他玩家。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1年03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