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10月22日14时新服来势汹汹

2010-10-19 16:26:35

    每周都有新服任你选择,让你的极光之旅变得更为独特!强势出击的新服车轮战,让亲临《极光世界》的每个新用户都拥有一个更适合自己成长的游戏环境,让每个游戏细胞都因为《极光世界》的存在而变得更加活跃。自9月28日极光公测开启以来,源源不断的新用户涌入高潮迭起,与此同时《极光世界》正以惊人的速度蔓延至整个中国网游领域,而真正的极光史册才刚刚翻开真正辉煌的序页~~

    为了让每位涌入极光世界的新手玩家都能够拥有一个崭新公平的游戏征程,也为了缓解大量玩家涌入所造成的服务器压力,极光互动运营团队特决定于2010年10月22日14时开启全新的两组服务器:网通二区【神雾顶】和电信二区【镜泊湖】。新服开放后,所有玩家即可在登陆器上选择相应的服务器登陆游戏,崭新的游戏征程也就此拉开序幕。

    【神雾顶】
    仙雾渺渺,腾空翻滚,似一缕仙女的白色绸带遗落人间,又如莫名仙气化解世间血光一雪污尘。神雾顶乃藏匿于仙雾中的一处高台,平地而起且无人能至。传言,能够在此处修炼之人,必定可得到神气所眷顾而早日修成正果。

    【镜泊湖】
    我心似明镜,一湖照古今。古人道:但凡心静之人,成仙之士,以镜泊湖为镜即可照出自己的前世今生,而观景之人大有人在,鲜有人能参透其中的真理。真正有修为之人,前世今生对其而言,只是清澈平静的镜泊水,不必问不必知。

    【新服十日 冲级有礼】:在公测新服中,只要完成活动指定任务,丰厚积分奖励以及绝版称号等你来拿!『点击查看详情』

    10月22日,【神雾顶】【镜泊湖】的联袂上演,无疑将成为你仙侠旅程中凝重且绚丽的一笔。而在时间与空间的漩涡中,我们也将用自己的剑锋挑起最精彩的决战~~

    《极光世界》刀剑无影的仙侠梦与时空穿越的新旅程,等待你的加入。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