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10月14日14时玄冰洞新服起航

2010-10-13 15:44:31

    继10月12日两组新服【凤凰台】【赤晶谷】联袂上演后,极光火爆之势再一次得到强烈的推进。历经四年的研发阶段,一款卓有成效的精品仙侠游戏已然呈现在众多中国玩家的面前。而在以后的日日夜夜,极光人也将继续传承“网游梦想”和“中国暴雪”的奋斗和敬业精神。面对着9月28日极光世界公测里程碑式的成功起航,极光人感慨良多,除了感谢曾经经历过的挫折所造就出的坚韧精神,更感谢所有关注和支持《极光世界》的玩家朋友所给予无数日夜的陪伴。

    从9月28日《极光世界》公测日至今,已经陆续开放了14组服务器,《极光世界》火爆之势可见一斑。源源不断的新玩家涌入,不仅带动了新服启动的顺利进行,也将《极光世界》“绿色免费,绝无外挂”的游戏精神推广至更多的用户群体。在节节爆满的各组新服的强烈攻势下,极光互动运营团队特决定于10月14日14时开放一组新服:电信二区【玄冰洞】。待服务器开放后,所有玩家即可选择相应的服务器区组,展开自己全新的极光征程。

    【玄冰洞】
    相传开天辟地之初,极光大陆乃极寒之地,地寒天冷却也造就了另一处巧夺天工的人间仙境—玄冰洞。虽然外面风雪漫天,寒冷至极,但洞内却温暖如春四季常温。在洞内的天顶处有一天然形成了月牙形缝隙,而长年累月的日月交替中也在月牙缝隙处形成了一个晶莹剔透的天然玄冰,而据说在此玄冰的光芒折射下进行修炼,将更有助于修士们功力的迅速提升。

 
    【新服十日 冲级有礼】:在公测新服中,只要完成活动指定任务,丰厚积分奖励以及绝版称号等你来拿!『点击查看详情』
    【帮派争霸之群雄而起】:寻求共同的生存意志,歃血为盟共闯天下,帮派争霸赛由你演绎!『点击查看详情』
    【副本大挑战 奖励送不断】:探秘阶段副本,寻求极光真理,用最勇敢的决心抒写最不平凡的极光旅程!『点击查看详情』
    【帮派争霸之齐力同心】:争夺帮派的霸主地位,为帮派荣誉光荣出征,帮荣我荣,帮众齐心!『点击查看详情』

    10月14日,【玄冰洞】的火爆上演,无疑将成为你仙侠旅程中凝重且绚丽的一笔。而在时间与空间的漩涡中,我们也将用自己的剑锋挑起最精彩的决战~~

    《极光世界》刀剑无影的仙侠梦与时空穿越的新旅程,等待你的加入。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