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伏魔殿三星台【魔气危机】来势汹汹

2010-10-13 11:07:51

    极光大陆霎时间魔气冲天,几经侦查最终发现原来是魔王恨天的忠实信徒所致——幽女。仙魔之战中逆天盟首领恨天惨败,对恨天仰慕已久的幽女趁机隐藏至偏僻之处。同时在藏身前最后一线,她不惜牺牲自身半数修为召唤出万种毒物所酿成的“九霾瘴”将灵虚宝境的入口封死,以此遏制了修士们更高一层的修仙之路。而将这九霾瘴彻底清除的唯一方法就是将幽女杀死——恨天被封印之后,幽女一直谨慎藏身,一般修士根本无从知晓幽女的所在,更何况将其斩杀。虽然在此期间三派修士想尽办法,但是九霾瘴丝毫没有淡薄。

    伴随着仙魔矛盾的日益激化,幽女之战已经成为所有修士不可避免并且必须获得胜利的一个修仙转折点。而每个熟知幽女的人以及那些曾经与幽女有过一战的德高望重的师傅们,都深刻地理解这一战的艰难程度并非随口的一句便可以领教。但是箭已上弦,唯有豁出生家性命才能一搏最后的一胜。

    面对现在59级的等级上限及筑基后期的遏制,很难帮助勇士们提升到更高一层的修为。极光大帝在紧要关头,决定用自己的半成功力发起“乾坤心法”,暂时打破了被九霾瘴所遏制的修为境界。

    在此,极光大帝也召集【伏魔殿】和【三星台】所有达到59级满级的修士们,为幽女之战的最终胜利而集结同心。

    【活动名称】魔气危机—满阶修士召集令
    【活动时间】10月13日14:00—10月26日14:00
    【活动范围】网通二区【伏魔殿】、电信二区【三星台】
    【活动内容】
    1、在10月18日14:00前,凡等级达到59级的玩家,均可获得稀有称号〖神行长老〗一个和〖玄天宝殿任务符〗三个;
    2、在10月18日14:00—10月26日14:00期间,凡等级达到59级,均可获得稀有称号〖神行长老〗一个。
    备注:奖励不可重复领取,即满足10月18日活动奖励的玩家,不可再次领取10月19日-26日的奖励,所有符合活动要求的玩家名单将于10月26日15:00准时公布。
    【奖励说明】
    1、〖神行长老〗:携带该称号可附加血量、法力500的上限值,时效为15天。
    2、〖玄天宝殿任务符〗:在每日活动【玄天宝殿】时间内使用可增加一次玄天宝殿进入机会,每日仅可使用一次。
    【活动须知】
    1、奖励不可重复领取,即满足10月13日-18日的玩家,不可再次领取10月19日-26日的奖励;
    2、10月26日14:00活动结束后,当日公布获奖名单,具体发奖时间请见获奖名单公告;
    3、活动奖励通过游戏内邮件系统发布,领取邮件时请注意官方水印,以防上当受骗;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极光互动所有。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