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10月12日14时添新服

2010-10-09 16:54:26

    9月28日《极光世界》公开测试转眼间已经经历了两周的时间,而极光热潮却没有因为时间的推移而丝毫减退。有声有色的游戏内线上预热,物美价廉的元宝充值热销以及频频掀起的新服浪潮,都促使了今日今时《极光世界》高温不退的火爆景象。不可多得的好礼相送,更是让所有新手玩家的摸索旅程变得更加平坦和顺利。

    从9月28日《极光世界》公测日至今,已经陆续开放了12组服务器,《极光世界》火爆之势略见一斑。源源不断的新玩家涌入,不仅带动了新服启动的顺利进行,也将《极光世界》“绿色免费,绝无外挂”的游戏精神推广至更多的用户群体。在节节爆满的各组新服的强烈攻势下,极光互动运营团队特决定于10月12日14时开放两组新服:网通二区【凤凰台】电信三区【赤晶谷】。待服务器开放后,所有玩家即可选择相应的服务器区组,展开自己全新的极光征程。

    【凤凰台】
    凤凰乃天上之物。自古便成为凡间所推崇的百鸟之神。民间流传凤凰一般为鸡首、燕颔、蛇颈、鹰爪、鱼尾、龟背和孔雀毛的奇特形象,而从未有人亲眼所见。又有传言道饮一滴凤凰之血便可解百毒,非一般灵草仙药所能及。因此,长久以来追寻凤凰踪迹的凤凰一族便慢慢散布开来。在极光大陆中却不知从何时相传凤凰在每年寒露之日便会聚集在灵域之最高峰,凤凰台因此而得名。

    【赤晶谷】
    赤血丹心凝一晶,千锤百炼冶百金。赤晶谷所盛产的赤晶便有着能够替代百种合金的韧性和强度。而这宝贵的矿藏之地,也成为三国王侯虎视眈眈的后备资源产地。由于频频发起的战乱,赤晶谷内遍布着废旧的采矿工具和破损的木桥石柱,而被鲜血侵染的赤晶石则更红得娇艳,鲜血欲滴。

    【新服十日 冲级有礼】:在公测新服中,只要完成活动指定任务,丰厚积分奖励以及绝版称号等你来拿!『点击查看详情』
    【帮派争霸之群雄而起】:寻求共同的生存意志,歃血为盟共闯天下,帮派争霸赛由你演绎!『点击查看详情』
    【副本大挑战 奖励送不断】:探秘阶段副本,寻求极光真理,用最勇敢的决心抒写最不平凡的极光旅程!『点击查看详情』
    【帮派争霸之齐力同心】:争夺帮派的霸主地位,为帮派荣誉光荣出征,帮荣我荣,帮众齐心!『点击查看详情』

    10月12日,【凤凰台】【赤晶谷】的联袂上演,无疑将成为你仙侠旅程中凝重且绚丽的一笔。而在时间与空间的漩涡中,我们也将用自己的剑锋挑起最精彩的决战~~

    《极光世界》刀剑无影的仙侠梦与时空穿越的新旅程,等待你的加入。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0年10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