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十月三日14时两组新服续写辉煌

2010-10-01 16:58:21

    伴随着9月28日《极光世界》公开测试版本【三界传说】的华丽降临,涌入新服的玩家络绎不绝。公测的意义绝非仅仅是一个游戏的开花结果,也是对于之前若干个日日夜夜埋头苦干的肯定。而在秋雨将至、酷暑将移的飒爽秋日里,《极光世界》也迎来了自己硕果累累的一季……

    为了让每位涌入极光世界的新手玩家都能够拥有一个崭新公平的游戏征程,也为了缓解大量玩家涌入所造成的服务器压力,极光互动运营团队特决定于2010年10月3日开启全新的两组服务器:网通二区【桃花岛】和电信三区【西江月】。新服开放后,所有玩家即可在登陆器上选择相应的服务器登陆游戏,崭新的游戏征程也就此拉开序幕。
 

 
 

    公测期间服务器开放列表:
    

    10月3日,【桃花岛】【西江月】的联袂上演,无疑将成为你仙侠旅程中凝重且绚丽的一笔。而在时间与空间的漩涡中,我们也将用自己的剑锋挑起最精彩的决战~~

    《极光世界》刀剑无影的仙侠梦与时空穿越的新旅程,等待你的加入。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0年10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