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国庆惊喜 十月一日14时再添新服

2010-09-30 12:15:52

    今日《极光世界》公开测试如期举办,掀起了新一轮的极光热潮。不论是远道而来素面平生的新玩家,还是相依相伴彼此熟知的老玩家,对于9月28日的到来都是同样的满怀期待。而在今后的日子中,《极光世界》以及每个身入极光的新老朋友都将踏上崭新的游戏征途,携手开创出标注着《极光世界》的新网游时代。

    9月28日开放的六组新服仍旧难以承担热情高涨的新玩家的大量涌入,纷纷出现了爆满的告急状况。极光互动运营团队特此决定于10月1日国庆日14时加开一组新服:电信二区【神暮岭】,以求让每位光顾《极光世界》的玩家朋友都能顺利流畅地观赏到气势恢宏的场景建筑,华丽绚烂的技能特效以及行云流水的角色动作。
 


人山人海的烈日主城


    《极光世界》正在上演一场英雄之间的对决,用孤注一掷的决心抒写不同以往的英雄列传。沙场上不仅仅有不绝于耳的厮杀声,也有歃血为盟同甘共苦的兄弟情义。《极光世界》公开测试版本【三界传说】将续写你往日的辉煌和无上的荣耀。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0年0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