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万人迎公测 双倍活动开不停

2010-09-26 16:56:34

    你是否还沉浸在庞大的冲级队伍中,而总是感觉打怪的经验太少,经验条的长度太长?是否也曾经无数次看到了聊天频道里满屏刷过的紫色装备和稀有物品,而自己的装备总在原地踏步?不用灰心,不用气馁,《冲级狂欢月》将为你的冲级旅程和寻宝梦想加油打气,为你今后的职业生涯铺平道路。

    活动名称:冲级狂欢月 双倍活动开不停
    活动对象:全部服务器
    活动细则: 


    活动说明:
    * 双倍掉率为增加游戏内稀有物品掉落几率,不会增加物品掉落数量。
     *双倍经验为增加游戏内杀怪获取经验数值,不会增加任务奖励经验。

    9月28日《极光世界》公开测试版本【三界传说】即将着陆,一场激战将因此而拉开华丽序幕。喜欢挑战自我,喜欢在沙场上一较高下的极光勇士,自然不会错过《冲级狂欢月》的良机。真英雄绝非一夜成就,而真正能把握机遇的时务之才必定将会在这英雄辈出的时代成就一番不俗的成绩。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0年0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