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佳品豪礼送新人—最新礼包出炉

2010-09-17 10:48:31

    9月28日《极光世界》公开测试版本【三界传说】即将华丽上线。历经三年多呕心沥血的研发工作,一款深受玩家欢迎的游戏产品破茧而出。为了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新朋友,我们特意准备了丰厚的礼包奖励,以供大家平日练级和游戏所需。礼包分为两种:时间礼包和等级礼包。

    时间礼包:当玩家角色达到10级后,系统便自动计时并按照玩家在线时长发放相应的时间礼包。玩家右键开启时间礼包后即可获得惊喜好礼。时间礼包具体内容如下: 
   

    等级礼包:伴随着角色漫长的升级过程,每达到20、25、30、40级便可以开启当前等级的等级礼包。具体等级礼包内容如下:
   
   

    以上豪华礼包会伴随【公测体验版】上线而全面启动。同时也将拉开9月28日《极光世界》公开测试版本【三界传说】的华彩序幕。即将火热出炉的最新礼包也将点燃每位光顾到《极光世界》骁勇善战勇士的战斗激情,也将在以后若干个未知的日夜成就你明日的卓越和与众不同。用默默关心换取你的长久信任,用佳品豪礼完成你的畅快游戏,《极光世界》在用最真诚的游戏产品和服务内涵为你创造与众不同的游戏世界。在这里停留的每分每秒都将是全然不同于以往的炫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