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全新版本《幽女地宫》火热集结中

2010-07-28 09:51:11

    缘分让我们在茫茫人海中相遇,战友也好,敌人也罢,每次挥刀舞剑后我们都会因为一个停留的画面而感受颇深。冥冥中这漫长的修仙之路更像是某个人或某些人的安排,而最终酿成了各位修士们的宿命。每个人都来不及追溯命运的根源,大家都清晰地了解到如果自己停步,可能将无法继续跟随头阵的将领,而每个好胜的修士们早已对一代枭雄的位置瞻仰已久。

 

    当我们穿梭在声势浩大波澜壮阔的封魔村之时,全新版本《幽女地宫》已经悄然地吹响了准备开战的号角。而新的游戏征程注定是一个漫长探索的阶段,前赴后继是一个必然的过程,而谁将荣耀地揭开《幽女地宫》的最终谜底,将成为萦绕在每个修士头脑中的谜题。

 

    险阻和考验还有能力的提升,与生俱来便是相依相存的。而面对一个崭新的阶梯,真正的智者告诉我们,新的征途并不能用白白的等待来换取,勇士们应该在精神和实力上武装自己,才能减少伤亡并为最终的胜利做好完全准备。

 

    而关于新版本《幽女地宫》的序曲已经拉响,各位勇士是否准备就绪呢?《幽女地宫》只是极广之旅的一个起点,而真正额终点到底归为何处,还要需要我们继续的摸索来自己寻觅真正的答案。全新版本《幽女地宫》围绕着一个“新”字,同时也隐隐中暗示着一个“迷”字。

 

    全新版本《幽女地宫》专题页面:http://www.aiaigame.com/subject/yndg/index.html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0年0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