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迎全新版本《幽女地宫》 神秘道具清凉助阵

2010-07-23 19:39:56

    关于全新版本《幽女地宫》的揭秘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相信各位勇士已经做好了完全准备来迎接新的挑战。而在8月初全新版本《幽女地宫》开启前,也会有各种新奇活动和全新更新内容陆续与大家见面,为新版本的全面降临拉开华丽序章。

 

    之前官网已经偷偷透露了新法宝的最新资料,相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伴随着新法宝仰慕者们的呼声越来越高,【翻云】【补天翼】已经蠢蠢欲动。而与此同时,我们也准备了更多具有可玩性和探索性的新道具,相信会有助于你体验极光世界的完美旅程。

 

 

 

    全新版本《幽女地宫》已悄悄临近,而更多的惊喜也会伴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慢慢降临。在更为艰巨的挑战降临前,你是选择防守还是勇敢的出击呢?而后续的征途也会因为新道具的陆续登场而变得更加有趣。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0年0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