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60-70级全新职业体验拉开序幕

2010-07-23 09:04:12

    全新版本《幽女地宫》是围绕着一个“新”字展开的。新场景、新怪物、新副本都是《幽女地宫》对于全新修士成长历练生涯的表现,而接踵而至的将是角色最大能力的提升。每位达到60级以上的极光修士都历经了苍穹奇峰的艰辛、遗忘墓穴的考验和封魔村的险阻,而在备战新版本《幽女地宫》前,我们又应该如何提升自己修为和能力呢?全新版本《幽女地宫》资料片将为你做出最恰当的阐述。

 

    【侠士】 
    侠肝义胆所形容的应该就是那些永远冲在最前线,用自己的身体来做队友坚实盾牌的侠士吧。而在全新版本《幽女地宫》中他们也将拥有坚实却更为轻便的盔甲来增强自身的抗战能力。同时,新加入的技能和天赋也将成为战斗中掌控胜负的必要秘诀。


    【方士】
    不论是在与怪物还是与敌国的激战中,方士良好的冰法控制力已然成为制胜的关键之一,而他们的火术攻击也成为整个团队中不可忽视的攻击输出。在新版本中他们将通过最精明和细腻的作战方式来完成自己对于战争的最初许诺。


    【丹士】
    救死扶伤是他们对天地所许下的誓言,从此他们便在战场上成为最为抢眼的一股力量,他们即代表了活力和生命,也代表了在沙场上无数冤魂的默默祷告。而在即将开启的新征途中,他们也将披上崭新的纱裙,带上装有百草药的药囊,继续为战场上的兄弟们做最后的补给。


    【巫士】
    神秘是他们的座右铭,在刀剑无眼、厮杀不断的战场上,他们总是用嘴诡异的微笑来迎接自己的每个敌人,而谁都不知他们的力量和自信来源于哪里。在新版本中他们也将与其他职业一同踏上新的旅途,而更为诡异的装扮将每个亲眼见过他们的过客都会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