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3D电影级场景揭秘发布——灵虚宝境

2010-07-22 09:07:05

    积怨于世的幽女最终被日益强大的修士们所消灭,关于神秘领域“灵虚宝境”的传说也伴随着围绕此地的层层毒雾的烟消云散而变得清晰和分明。至此,修士们新的探索旅程就此展开。

 

    自古相传,灵虚宝境作为灵域最大的岛屿,是古代仙人参悟天道,历劫飞升的必经之地,这里也暗藏着数以万计被仙人所遗留的宝藏和秘籍,非其他区域可以比拟。

 

    而原本应该是一片万物兴荣景象的洞天福地却在仙魔大战中成为幽女所遏制的目标。她不惜牺牲自身半数修为召唤出万种毒物所酿成的“九霾瘴”将灵虚宝境的入口封死。而将这九霾瘴彻底清除的唯一方法就是将幽女杀死——恨天被封印之后,幽女一直谨慎藏身,一般修士根本无从知晓幽女的所在,更何况将其斩杀。虽然在此期间三派修士想尽办法,但是九霾瘴丝毫没有淡薄。

 

    如今,幽女虽然已经死于修士剑下,这灵虚宝境入口处的九霾瘴也就烟消云散。三派修士秣兵厉马,即刻前往这灵域第一洞天福境,希望能有所奇遇。但是也因为阴霾上千年的封印,灵虚宝镜已经不复以往的清灵明澈,不少地方已经被阴霾之气腐蚀,一些原本和善的灵兽灵草也变的极具伤害力……

 

    高手甘南,沈道风,袁无涯其实就是来探查这灵虚宝境的。并且拼着一身修为已经跨过九霾瘴进入灵虚宝境。并且为后来的弟子留下了不少的线索——今日之灵虚宝境已经不复往日的平和宁静。任何一个进入的人都必须要慎之又慎!

 

    这是一场与未来和历史相关的竞赛,这是一个无法预知结果的探索之路,这也是一个与怪物、与敌国、与自己展开的殊死之战。我们用鲜血所换来的不知道是一个崭新的英雄篇章,还是日后极光历史上最为惨痛的牺牲,又或者是一个难以预知的天大阴谋?而我们所迈出的每一个脚都注定我们距离最终的答案更近一步。

这幽静的小径到底通往何处?

 

阴暗的森林中藏着什么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