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分享快乐 官网上传功能开放

2010-07-21 11:32:32

    想做最强攻略达人吗?想要分享你在游戏中的心情故事吗?想秀出你的靓照吗?好消息,官网的图文上传功能现已开放!

    为了答谢众多玩家对《极光世界》的热爱,给大家一个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即日起,《极光世界》官方网站开放了上传玩家稿件、玩家照片与游戏截图的功能,各位帅哥、美女、极光世界的勇士们,快来分享你的游戏乐趣吧。

    玩家点击官网玩家互动版块的“我要投稿”“我要上传”链接,登录极光账号后即可进入到上传页面。选择上传的类型,填写个人信息,发布要上传的内容后,点击提交完成。当您上传的文章或图片通过网站编辑审核后,就可以出现在官网上了,请耐心等待吧。

    投稿文章包括综合攻略和心情故事两类,只要跟《极光世界》游戏相关的内容都可以投稿。图片上传包括玩家照片和游戏截图两类,需要注意的是,照片不真实、尺寸过小或图像模糊会影响发布在官网上的效果,请选择真实、清晰的图片以便通过审核。

    除了上传自己的图片,您还可以给其他玩家的照片和截图“撒花”,得到花越多的图片越容易被选中登上官网首页哦!我们希望通过此项功能,玩家间能够结识更多的朋友,通过互动交流大家可以发掘和探索更大的游戏乐趣,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文章上传入口】              【图片上传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