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恭贺62级以上玩家达到目前版本封顶等级

2010-07-20 16:52:33

    《极光世界》不删档内测已经开放了一个月有余,期间为了让所有玩家都能快乐轻松地体验游戏,我们对游戏版本也多次作出了调整和填充,而版本更新的基础则是解决日常玩家所遇到的问题和采纳玩家反馈的建议。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极光世界》服务器的数量也从最开始的3组服务器增加到如今的15组服务器。

 

 

    而在不删档测试开启至今,已经有大量玩家成为新一代的极光冲级王,并且在为更高的目标而努力着。今日《极光世界》将迎来一次重要意义的版本更新,我们将暂时将角色等级上限定为62级,并且将经验池的无限大调整至固定正常值(6803220)。为此,我们特别对在7月31日之前角色达到目前版本封顶等级的玩家给予嘉奖。

 

    具体奖励如下:
    具有附加属性的时效称号(称号名称:神行长老。时效1个月,增加500气血、500法力上限)

 

    同时,其他尚未达到62级却对时效称号仰慕已久的玩家也无需气馁,只要您在7月31日之前角色等级达到62级,都可以获得带有附加属性的绝版称号。所有称号奖励会在7月31日统计名单并统一在《幽女地宫》全新版本更新中进行发放。
 

    如何查看称号?
    在游戏中点击C键,并选在角色信息栏下方的称号按钮,即可查看并选择显示的称号名称。如图:


 

    日前极光世界研发团队已经开始对62级以后的游戏征程进行筹备,8月初《幽女地宫》全新资料片即将上线,近日也将会有关于新版本的预告陆续揭晓,还望大家多多留意官网的最新动态。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0年0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