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7月13日体验区体验奖励大公开

2010-07-12 19:48:56

    功能强大的V3.6版本终于在7月10日如期登陆《极光世界》。在此期间体验区凌霄宝殿的各位玩家朋友积极地参与新版本的测试并且将测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我们,为我们后期完善和调整游戏版本提供了重要的素材和资料。在此,我们对于体验区中积极参与不删档测试并且加入到抢先体验V3.6版本队伍中的玩家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

 

    同时,极光互动运营团队为参与到V3.6版本体验的体验区玩家精心准备了豪华的“抢先体验大礼”,具体奖励内容如下:
    体验区凌霄宝殿的每位玩家在7月13日至7月15日每晚18:00至24:00期间,在各自主城中找到许愿树秦长老身边的NPC并领取奖励即可,提醒各位朋友根据不同的角色等级会得到不同的惊喜奖励。


 
 
小南、小钊、璐璐等着你

    关于V3.6版本的工作还在继续展开,我们会在后期积极地对现有版本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修正和调整,以求让每位玩家都能体验到真正上乘的游戏内容和精品的游戏品质。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0年0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