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给您的账号再添一把锁

2010-07-12 03:25:40

     在这木马、盗号猖獗的年代里要逍遥自得行走在极光世界的大陆中,手中怎能没有“如意宝锏”、“秘密武器”呢?《极光世界》密保卡出现了,它可以给您的账号加一把锁,是可以实时保护玩家帐号安全的最新防盗技术,即使玩家对电脑知识不太了解,只要会操纵鼠标,简单几步就能对自己帐号加以保护。赶快给自己的账号释放一个“石盾”技能吧,保护自己神圣的权利不被侵犯!
     之所以密保卡会被称为防盗号的“如意宝锏”、“秘密武器”,因为“密保卡”是独立唯一、随机生成的,而且可以在间隔很短的时间内自主更换、更新。即使盗号贼通过各种手段突破您的电脑防线,获取了您的游戏帐号密码,但是他没有这把“防盗门的钥匙”——“密保卡,也是无法登录窥探您的账号的。
现在,就让我们简单的对密保卡的使用方法先睹为快吧!

一、《极光世界》密保卡
在《极光世界》密保卡正式开放时,您可以在极光世界官方网站领取到密保卡。

 


二、游戏内使用密保卡
如果您已经成功绑定了密保卡,在登录游戏时就会出现密保卡登录界面。

 


三、更换密保卡
如果您想更换、更新您的密保卡,在领取了新的密保卡后简单几步操作便可更换。

 


四、密保卡与邮箱的关系
如果您已经绑定了邮箱,在您申请领取密保卡、解绑密保卡、变更密保卡等操作时,都会有邮件通知您,让您第一时间了解您的账号动态;
如果您在还没有绑定邮箱的情况下想要绑定密保卡,系统会提示您先绑定邮箱,此时此操作可以同时帮助您绑定邮箱和密保卡。

 

 


>>>>更多详情,请关注极光世界官方网站<<<<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0年0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