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新款时装到货,客官里面请

2010-06-17 19:52:29

 

在热闹非凡的主城里,最繁华的地段就应该是商业区了,一位身材高大,气宇非凡的年轻男子偕一名美若天仙,倾国倾城的少女出现在极光时装店里。
 
小二:呦,这是哪阵风把您给吹来啦?来来来,您快里面请!
男子:小二啊,最近有没有什么新衣服啊?
小二:大人,您可来着了,小店又来一批新货,您看看样子是不是喜欢。
 
【修仙舞者】
 
此件为女性服饰,华丽淡雅的颜色让拥有者透露出一丝知性美。
它采用天山雪莲与冰蚕丝炼制,金丝溜边,美感与富贵的象征,一套下来对您来说也不过是几个钱。
 
 
 
 
 
【湖光潋滟】
 
您在看看这件,相传水国国母在18岁出游打水围时放走一条头戴王冠的金色鲤鱼,后来得知此鱼便是东海六公主,两人从此成为朋友,作为救命之礼,东海公主送给水国公主一件碧水湖光潋滟之服。
服饰表面有如平静的海面,好像总有水在来回流淌,让物主显得柔美无比,同时,见到此物如见水国和东海二位公主亲临!!
 
 
 
 
 
 
【一树樱花】
这件也是女性服饰,绸缎、锦罗、天蚕丝线……能用到的几乎全部用到,西域风情的服饰得到了众多高人的祈福,头上三朵常开之花永远不会凋零,穿上它,立刻让您在人群之中成为焦点,您就是那万花丛中一点红啊!
 
 
 
 
 
 
【至尊武者】
此件衣物本是东方知名工匠的镇店之宝,动用了80多名修真者击杀黄金圣龙,利用尾骨最坚硬之处做成护肩;击杀灵域火凤凰,取之最优翎羽制于腰间;击杀黑暗幽龙,剥下不入刀枪之皮做为底材。
拥有此物之人,必定成就大业,开创先河,成为极光至尊武者。
 
 
 
 
 
【松风拂溪】
哇,这件衣服不用多少相信您也看出他的做工质量上乘,它本是巨灵神在天界游赏御花园时所穿衣物,后因巨灵神入凡之时,行李松开一个口,不慎将此物遗漏,相传拥有它的人,来生转世必然会成为巨灵之将!
 
 
 
 
小二:大人,您看您选好要哪件了吗?
男子痴情的看看旁边的少女说:全都包上,送到我府里,和上次一样,货到付款。
小二:大大大大~~~大人!~您~~~您慢走!!!!
小二呆呆的送走男子好久才缓过神来,恨掐了自己一把…………“嗷~疼!疼死我了!这不是梦啊~”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0年0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