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如期到来的第六期捉虫大礼

2010-06-09 00:00:00

 

第六期有奖捉虫获奖名单如期到来,相信各位已经等待多时了吧?几位魁梧的榜兵护送榜官前来。新榜开封,刷浆糊,粘榜单,都在众人的注视中进行着,那么,此次获奖的英雄是哪些呢?
 
 
 
看起来[云流今日]确实是一名了不起的人物,在上一期的小小失误后,如今又回到了榜首位置,神勇不减当年啊。然而在第五期的第二名[China丨主宰]勇士,如今竟然跌落到了第六名的位置,其原因却不为人知啊!
    礼物还是同上次一样,奖品为极光大帝特批【工会礼包】,奖品(激活码)会以论坛短消息的形式发放,请各位捉虫能手注意查收哦!使用激活码成功激活后在游戏里,您的角色会收到一封邮件,那便是诱人的【工会礼包】啦!
 
点击进入论坛查看短消息              点击进入礼包激活页面
 
激活码已经发放完毕
注意:昵称未填写 玩家请您尽快登陆论坛填写昵称,否则无法给您发放奖品!个工作日内还未填写昵称的用户视为放弃奖品。【点击进入论坛填写昵称
 
 
 
 
★Ps:第七期的活动也正在进行中哦!点我参加!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0年06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