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V3.0帮派副本营救,速来

2010-06-05 00:00:00

    极光大陆的修真者数量越来越多,开始三五成群的一起修炼,现在大家都发现聚集起在一起生活、修炼、娱乐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如今,便有了一个又一个的志同道合之人走到一起,组成了小队,加大了阵容,形成了帮会!
这些帮会有组织、有纪律、有理想,他们不断的扩大,以帮主为中心形成了一个和谐的群体!
如今,帮派副本来临了!它的来临,使极光大陆的帮派真正走向辉煌!帮派时代来临了!

那么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这个神秘副本的信息吧!

一位名叫欧阳的帮主走到了帮派副本管理员面前,开启了帮派副本,并从管理员口中得知时间为30分钟,到时之后则自动关闭。


欧阳帮主打开了副本地图,寻找着可用的信息。经过仔细研究后发现,原来此时有两个任务可以截取,一个是杀够一定数量的妖怪,一个是击杀邪教教主。

欧阳教主还在专注地图时,一大群妖女围了上来,在击杀过程中的喜悦就是,所有的怪物都是1.5倍的经验!!

一路杀到封印之门后,让欧阳有些郁闷,因为他发现,门是关着的,想要打开必须找出机关!

没错!机关就是分布在地图显示封印之地的封印之蛋。击碎三个对应的封印之蛋后门~打开了!

当欧阳帮主再次回到封印之门时,一股煞气涌来,一位凶神恶煞的老头子坐在一个名叫“替身之石”的旁边,对着欧阳大声喊道:“小毛猴子,我说过多少次了!不管你们来多少人,多少次都是没有用的,只要替身之石还在,我就是无敌的!哈哈哈哈~”提刀起身杀来……

邪教教主不知使用何种妖术,召唤了无数的帮凶前来,杀之不尽。身单力薄的欧阳帮主还在努力奋战,他多希望能有兄弟们的帮助,多希望自己的实力能强大一些,请各位勇士速速前往,也许,他就是你的帮主……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0年06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