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V3.0二转职业-技能导师的召唤

2010-06-06 00:00:00

    年岁如白驹过隙,现在的极光大陆上,修真者的实力早已今非昔比,四大职业已经不能满足众人的追求,不少人已经超越了四大职业,向后期进发……
极光大帝甚是喜悦,没想到众修进步如此之快,始料未及啊!这使得在对付魔王恨天的实力上又提升了一个层次,但是由于众人修炼过于急躁,心神不稳,极光大帝召集各大长老与各国主事,共同翻开职业的第二序章,开放所有职业,现在的极光大陆绚丽一片,更加精彩!

    同时也请各位已经成功二次转职的勇士放心,极光大帝已经开始派秦长老炼制神药,发放给大家,一旦服下,可重新转职!

【职业介绍】

侠士:
近程物理攻击职业,狂暴的斗士,以其超强抵抗伤害的能力保护他的队友。40级后可二转晋级成为:游侠或者剑圣

剑圣
侠士的二转职业之一。
强大的单体物理伤害,恐怖的爆发能力,多样的控制及反控制技能。


 

游侠
侠士的二转职业之一。
侠超强的制造仇恨能力,保护命令可瞬移至需保护的队友身边,杀戮命令可提高全队战斗力。


 

方士:
远程法术攻击职业,强大的伤害和控制能力铸就其在团队中坚定的地位。40级后可二转晋级成为:散人或者天师。

 

散人
方士的二转职业之一。
延续方士强大攻击力的职业特性,同时具备大面积伤害技能在短时间内重伤敌人。


 

天师
方士的二转职业之一。
延续方士强大攻击力的职业特性,同时优秀控制能力可以让任何一个对手为之胆寒


 

丹士:
作为治疗职业,丹士必将是一个团队中的中流砥柱。40级后可二转晋级成为:神医或者药灵。

 

神医
丹士的二转职业之一。
治疗和保护的大师,治愈、增益、复活自己的友军,任何场合这些能力都必不可少。


 

药灵
丹士的二转职业之一。
近身格斗和施法者的融合,同时在气盾和吸血天赋的保护下,使得药灵成为多元而又强大的职业。


 

巫士:
强大的伤害不能代表巫士的全部,控制傀儡和各种可怕的持续性伤害法术.40级后可二转晋级成为:鬼巫或者祭司

鬼巫
巫士的二转职业之一。
恐怖的伤害制造者,有效的控制傀儡和你并肩作战时,鬼巫的强大将没有任何职业可以比拟。


 


祭司
巫士的二转职业之一。
减益诅咒法术、持续性伤害法术,及不俗的自身恢复能力,让所有的对手头疼不已。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0年06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