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灭绝外挂,新版本来临

2010-06-29 14:35:59

 

 

自不删档内测以来,《极光世界》受到了各阶层,各年龄段玩家的欢迎与喜爱。但是,近期许多不法份子使用外挂、第三方程序的行为,破坏了游戏内的平衡,对每一名极光玩家造成了不可磨灭的伤害。

官方也层进行了多次多方面的打击封停,如:

招摇撞骗者,斩立决!】【利用外挂者,斩立决!】【盗窃财物者,斩立决!

 

  极光大陆的历练中,每一个勇士都拥有平等的机遇和挑战,而外挂的出现,侵害了其他正常游戏玩家的权益,严重扰乱了正常的游戏秩序。为了保持游戏的公平和公正,官方将持之以恒的严厉打击外挂的创作者、使用者以及传播者。

目前,在游戏内还有极小部分玩家心存侥幸,使用非法第三方软件。在此我们郑重声明,对于外挂使用者、传播者,我们将不遗余力的打击到底,对其账号永久封停;对于外挂制作者《极光世界》运营团队将对其追究法律责任。

 

        官网将在近期对游戏版本进行更新,版本更新后目前市面上所有外挂将不能使用。请大家珍惜自己的账号,不要因贪图一时的利益而造成无法挽回的结果。

同时,还需提醒您的是,部分外挂程序自身携带有病毒、木马、等程序,及时删除后仍将可能会盗取您的账号,对您的电脑造成不可挽回的破坏,请诸位勇士珍惜自己的游戏帐号。

最后我们邀请所有的玩家一起监督和打击外挂,如果您在极光大陆发现外挂使用者,请及时向我们举报,经核实后,您将获得积分奖励,可参加有奖捉虫活动,获公会礼包。官方将始终坚定地打击外挂,同时为每一名《极光世界》游戏玩家创造最良好的游戏环境。

 

 

>>>点击进入 举报外挂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0年0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