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24日14时双线、电信服全国开启

2010-06-22 18:14:46

 

 
极光大陆越来越多的玩家疯狂涌入,注册、在线屡创新高,不断开放新服的同时仍不能满足玩家似火热情,再次全方位考虑,官方将在6月24日开启最新两组服务器,一组为电信服务器,名称为:浣花林;一组为双线服务器,服务器名称为:凌霄宝殿。现有服务器内的所有功能双线服务器完全具备,同时双线服务器还可以提前体验新版游戏内容,未来版本将优先在双线服更新,让我们全国的极光勇士汇集起来,在极光世界里,你我零距离!
同时在双线服务器即将来临之际,官方还开展了诸多活动供您参与,奖品为丰厚的公会礼包。点击以下链接马上参加活动。
 
点击马上参加活动
【浣花林】
在那幽静的浣花林深处,天是那么的蓝,空气是那么的新鲜,气愤是那么的祥和,偶尔几位修道之人匆匆经过,也会停下脚步,欣赏这世外桃源,人间佳境……在这乱世之时,唯有此处能让人心神安宁,悠然自得……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0年0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