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关于异常的灵晶及法宝之源的处理说明

2010-06-09 00:00:00

 

敬爱的各位勇士:
    近日,官方发现有部分玩家在灵域的帮派商人NPC处购买数据异常的“饰之灵晶”物品和“光明、善月”两类法宝之源。
在这里官方要向广大玩家说明两点:
    第一、3.100之前版本中的灵胚物品合成中从未需求使用过“饰之灵晶”类物品,并且在3.100以后的版本中也不会启用。在这里要强调的是,在3.100版本更新前该NPC只出售的饰之灵晶物品,并无其他材料出售。该类物品目前只有出售价值,再无其他用途,购买过此类物品的玩家可以在我们稍后将此物品的出售价格调整为购买价格之后将此类物品出售给NPC,以避免损失。
    第二、在该NPC处出售的“光明、善月”法宝之源在后续版本中将在商人处重新开放出售,所有玩家均可以以很低廉的价格购得。它们将不再是稀有珍品,取而代之的将会是更绚丽,更威武的神秘法宝。

    特此郑重提醒广大玩家,本次是对四组服务器内所有角色、所有信息进行的数据恢复,涵盖四组服务器内每一个帐号角色,并无特例。请不要听信谣言谎称官方对某些公会进行了数据保留,官方一定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每一位玩家真诚的服务。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0年06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