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V2.7 今日,公主由你守护!

2010-05-11 00:00:00

 

阳光,映在人们脸上,风和日丽,空气中略带一些泥土味,虽然气氛中充满了祥和,但这注定不会是平静的一天……
公主出游了,在护卫的守护人民的簇拥下走出了城门。公主和人民挥手致意,在人民心中,他们的公主是那么的美丽,是那么的纯洁,是那么的无可替代。
远处一片乌云袭来,似乎要吞噬整片天空的气势,隆隆的雷声犹如千军万马赶来,六月的天,说变就变……
同时,公主的护卫从前线得到了敌军来袭的消息,集结卫兵,号召天下英雄共同御敌,坚决不能让公主有一点伤害。
守卫:公主陛下,远处有一队暴徒来犯,为了您的安全,还请您移驾安全区域!
顿时公主脸色黯然,全失花容月貌,优柔之色此时更显得楚楚动人。
公主:那……那怎么办啊?。
守卫:请公主放心,属下誓死保卫公主安危!
 
这一队暴徒,难道只有毛贼那么简单吗?国家与国家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今日公主安危莫测,一切的答案,等待你的揭晓。
 
依稀还记得,当年公主在18岁生日的晚上对着皎洁的月亮幽声轻叹:如果有一天我遇险了,那么救我的那个人一定会是……
 
成功保卫公主,必定会嘉奖于勇士,那么究竟会给予什么奖赏呢?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国王的奖励】
 
 
活动简述:
在规定活动开始时间内与特定NPC对话开始活动,同时发布世界公告,通知玩家公主出游。
抢夺方在击杀公主守卫后可夺取公主,公主夺回本国与特定NPC对话后胜利。
防守方在成功守卫公主后胜利。

极光互动《极光世界》运营团队
2010年0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