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视频巨作】鬼王的愤怒!

2010-05-12 00:00:00

      2010最期待网游大片《极光世界》首映测试,今日震撼开启!无需激活码,可直接体验游戏!而全面内测时间为5月27日,预知详情登录官网:www.aiaigame.com
  
      本着“学暴雪,做精品”理念的极光互动以实际行动得到了越来越多的玩家的认可,在游戏的本质上有了质的飞跃。通过前三部宣传视频,玩家们领略到了《极光世界》厚重的历史背景,通过第三部宣传视频,玩家们充份感受到亲情的力量,感人至深的剧情给玩家们的内心掀起一丝涟漪。而今天发布的第四部宣传视频将继续向玩家讲述仙魔大战之后,各国修士与魔族之间的情仇恩怨。第五部视频即将发布,敬请期待!

【视频】: http://www.aiaigame.com/show/pagesvideo7.html

注:视频中所有场景、画面、技能、人物均为游戏内实物。
十分钟极速游戏:http://down.aiaigame.com/JiGuangShiJie_V2_980.exe
     
视频概述:

    仙元2704年,自从魔王恨天被封印之后,恨天手下大将鬼王幽冥妄图冲破封印解救恨天,然而,极光大陆上以对抗魔族为使命的修士们开始自发的集结在一起,他们在各地进行着与魔族的战斗。这一股股力量的崛起让鬼王的阴谋行动严重受阻。而当魔族失利的消息一个接一个的传来的时候,救主心切的鬼王,终于愤怒了。愤怒的鬼王开始集结大量魔族,对人界进行了一场惨绝人寰的大屠杀。一时间,在无数个村庄里,都同时上演着这样凄惨的一幕幕......不仅如此,鬼王还命令自己的手下俘虏了一大批修士,为吸取人类精元所用。主角回到村庄时,看到满地上村民们的尸体,非常悲痛。


    《极光世界》是极光互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历经1300多个日夜,走精品路线研发的首款3DMMORPG仙侠网游。游戏以中国宏大的上古传奇为蓝本,以修仙伏魔为主线,超一流游戏画面、创新的游戏系统,为玩家创造出一个无尽探索的仙侠世界。

    极具特色的近百种上古法宝、激烈刺激的怪物攻城战、独创的天赋修真系统、业内首创的极光长跑活动、丰富多彩的每日活动等等特色内容均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极光互动——学暴雪,做精品!《极光世界》全面内测即将在5月27日隆重开启!中国最纯正的真风格全3D仙侠大作即将强势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