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围捕之旅

2010-05-13 00:00:00

    自仙魔大战后,七大长老将九大魔物封印。不料近日天罡星逆行,人间正气削弱,印石松动。九大魔物欲逃出禁制,危害人间。七大长老被妖魔邪术所缠身,闭关修炼。希望众弟子齐心协力,将魔物消灭。 这就是极光大帝马上要开设的冒险——围捕活动!!

    此时魔物实力非凡,乃千年不死之身,常幻化出虚假身形迷惑众人。必须反复进行击杀直至消灭真身才能彻底将其铲除。由于这次的任务凶险异常,而且需要机缘结伴而行,所以要求参加此次围捕活动的勇士每人领取颜色令牌,持同一颜色令牌的勇士结成三人或三人以上小队前往。据酒店掌柜的透露,前两天秦长老来喝酒说,这次的任务,每队人员要围捕的恶魔绝对不只是一两个而已……同时城南卫兵在张贴告示时也特意强调:击杀魔物后,会得到一枚象征勇敢与力量的“勇士之心”,获得越多,奖赏就越丰厚,多劳多得啊!!

    得知此消息的勇士纷纷赶来报名,浑然不知在极光大陆的某一处,天空昏暗,空气混浊,这,究竟酝酿着什么?……
 
    与此同时,在某个山谷里,慕容三姐妹正围捕一只巨兽!!
    大姐慕容雨琼指挥着整场的战斗;二姐慕容晓月马上看清局势,果断的进行右侧伏击;小妹慕容灵珊目不转睛的观察巨兽,随时准备对其给予致命一击!
 
 
做为大姐,慕容雨琼总会站在两个妹妹前面,她认为这是责任,这是任务,也是权利!
 
 
 
慕容三姐妹的战斗还在继续着,你的战斗,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