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震撼PK视频5——裂魂降临

2010-05-13 00:00:00

      2010最期待网游大片《极光世界》首映测试,今日震撼开启!无需激活码,可直接体验游戏!全面内测时间为2010年5月27日,预知详情登录官网:www.aiaigame.com
  
      本着“学暴雪,做精品”理念的极光互动以实际行动得到了越来越多的玩家的认可。通过前三部宣传视频,玩家们领略到了《极光世界》厚重的历史背景,通过第四部宣传视频,玩家们充份感受到各国修士与魔族之间的情仇恩怨。而今天发布的第五部宣传视频,也是第一系列的最后一部宣传片,将向玩家展现惊险刺激的屠魔大战。《极光世界》“职业系列”视频即将发布,敬请期待!

【视频】:http://www.aiaigame.com/show/pagesvideo8.html

注:视频中所有场景、画面、技能、人物均为游戏内实景拍摄。
十分钟极速游戏:down.aiaigame.com/JiGuangShiJie_V2_380.exe
     
视频概述:

     承接上部视频“鬼王的愤怒”,魔族灭绝人性的屠杀,激起了众修士内心强烈的仇恨,准备前往封魔村为死去的亲人报仇,但是却不知又一股强大的魔族力量即将来临。

     《极光世界》是极光互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历经1300多个日夜,走精品路线研发的首款3DMMORPG仙侠网游。游戏以中国宏大的上古传奇为蓝本,以修仙伏魔为主线,超一流游戏画面、创新的游戏系统,为玩家创造出一个无尽探索的仙侠世界。

    极具特色的近百种上古法宝、激烈刺激的怪物攻城战、独创的天赋修真系统、业内首创的极光长跑活动、丰富多彩的每日活动等等特色内容均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极光互动——学暴雪,做精品!《极光世界》全面内测即将在5月27日隆重开启!中国最纯正的真风格全3D仙侠大作即将强势袭来!

   官方网站:www.aiaigame.com

    免激活码玩游戏:passport.aiaigame.com/passport/register
 
    十分钟极速游戏:down.aiaigame.com/JiGuangShiJie_V2_380.exe

  ★最精益求精的开发团队

  ★最精美绝伦的电影大片

  ★最趣味十足的法宝养成

  ★最立体恢弘的国家战争

  ★最变化莫测的物品合成

  ★最意想不到的监狱系统

  ★最高亿元研发投入资金

  ★最小巧玲珑的纯3D客户端

  ★最便宜、平衡的免费游戏

  ★最接近暴雪品质的国产仙侠史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