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昔日成就辉煌天赐法宝之心

2010-05-14 00:00:00

 

仙元2704年,极光大陆的修士们开始自发的集结在一起,研究此次针对鬼王幽冥的讨伐计划!
鬼王幽冥原是魔王恨天手下的一名大将,在上一次的仙魔大战后,恨天被众仙合力封印起来,这次鬼王幽冥为了魔族复兴,妄图救出恨天,但是其计划一个接一个的失利,让鬼王愤怒异常,召唤魔族大军对人类村庄进行屠杀。当众修士得知此消息后伤心欲绝,便有了自发集结在一起高呼:天下豪杰,斩妖除魔!的一幕……
极光大帝感知此时万众一心,身为精神领袖也必须做出些什么,便连夜写出昭旨,对天下豪杰广发成就手册,赐法宝天赋!
 
成就手册:
这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是各路英雄自我价值的体现,也是一个不断追求进取的方向!我们是英雄,我们有过辉煌,那些昔日的精彩,全部记录在那泛黄的成就册里,一件一件,历历在目!
 
法宝天赋:
种类繁多的形态,强悍各异的能力,天翔地疾的身法……这些让我们的法宝几乎完美,成为每一位英雄修真之路必备的资本!现在,为了尽善,法宝天赋出现了!天赋的出现,犹如赐予法宝之心,让法宝有了思想,走自我而专一的独特之路!也让其主人的能力上升多层!
 
 
昔日成就辉煌,天赐法宝之心。
而今修真之路,必然如鱼得水。
大举除魔斩妖,重任伺机待发!
众修齐力合心,重现千年仙缘!
 
此时!我知道,你,已经整装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