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是什么帮了点点的大忙?

2010-05-17 00:00:00

 

嗨!大家好,我是点点,最近打算玩一款新游戏,那唯美的画面,逼真的景色,绚丽的视觉效果,不用说,就是最近网游新宠《极光世界》了!
可是……可是你知道吗?我在近几天里,遇到了好多问题(表说我笨哦O(∩_∩)O~),不过现在都完美解决啦!~~笨丫头具体遇到了什么问题呢?怎么解决的呢?
 
在线提问:
这款游戏用不用激活码呢?这个问题让我很着急,我赶紧上官网找到客服中心点了进来,在客服中心的首页,很明显的有一个在线提问的功能,输入我的问题,选择问题类型,点击提交,一气呵成。然后我便去客厅接了个电话回来发现,已经得到回复了,不仅告诉此次测试不需要激活码,而且还有贴心的建议,回复速度还蛮快的哦!
如果你不明白如何提交问题,你可以去这里获取帮助:
http://cs.aiaigame.com/help/zxtw.html 【点击进入】
 
论坛互动:
恩,知道了不用激活码了,但是我连个什么职业好呢?对了!趁现在客户端还在下载,我去论坛发帖子问问吧!那里一定有高玩啊(我变聪明了哎~)!
论坛玩家确实很多,跟帖量也很大,最后我决定玩丹士!因为她很漂亮!哈哈!
送大家一个论坛传送门吧:
http://bbs.aiaigame.com/index.php  【点击进入】
 
致电客服:
哎,又遇到问题了,游戏装完了,进入游戏,但是怎么这么卡啊?玩别的游戏也没有过这种情况啊!怎么回事!急了我一脑门汗,怎么办?找到官网中的客服电话,想也没想就打了过去……
前景音乐提示我:遇到问题不要急,极光客服来帮您。多少让我心情平复了一些。最后一个甜甜声音的姐姐帮我解决了问题,原来我的服务器选择错了!电话挂断之前,我还没忘给她一个满意评价。
为了大家方便,点点把客服的电话公布:010-85715656
 
         就是这样,帮了点点的大忙,有了这三个方法,我可是极光高手了哦!嘎嘎嘎~~希望点点的介绍能帮助大家,解决你的一些燃眉之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