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尝试自助解决棘手问题的快感

2010-05-18 00:00:00

 

游戏给我们带来快乐,给我们生活中增添色彩,当然,也会遇到很到这样那样的问题,玩家点点就是一个爱询问的用户点击查看点点的疑惑,其实许多问题您都是可以通过自助方式更快捷,更便利的寻求到答案的。
 
比如玩家点点要询问游戏是否需要激活码相关问题,可以在客服中心的热点问题或者常见问题里寻找到答案,点击更多,显示其他的当前热点问题哦!

 

 
如果您了解要询问问题的类型还可以选择客服手把手栏目中的类别指南
 
 

如果您对提问的问题类型比较迷惑或者想查看更早的公告,您可以使用问题(公告)搜索功能,它的位置很明显,就在客服中心导航栏的下方居中位置。在这里输入您要搜索问题的关键字,如:法宝。选择搜索类型为:问题,点击搜索,关于法宝的所有相关问题全部出现了;搜索公告也是如此哦!输入:V2.7。选择搜索类型为:公告,点击搜索,关于V2.7版本的所有公告都会出现点击查看V2.7最新版本更新内容

 
 
 
恩!都了解了吧!还等什么?赶快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