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内容

即将来临的[在线申请],客服中心同样精彩

2010-05-19 00:00:00

        在游戏版本不断跟进与更新的同时,客服中心的功能也越来越完善,即将来临的在线申请功能,让我们的客服中心,同样精彩!

 

 

修改身份证
        当您感觉到自己的身份证处于不安全状态时,可以通过身份证修改来更改您的身份证号码。
        点击身份证修改申请
 


        认真阅读身份证修改要求,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密保挂失
        在游戏功能不断完善的同时,密保卡服务马上就会和大家见面了,为我们的游戏安全再添一把锁。当您的密保卡丢失时,尽快对其进行挂失申请处理,提供简单而唯一的部分确认信息,便可以快捷的申请挂失,同时提醒您尽早更换密保卡。

旅行伴侣
        在即将和大家见面的新功能客服中心中,最大的亮点应该是旅行伴侣功能了,这是一个针对广大用户旅行出游时进行账号自我封停的服务。
用户需要出差或者旅游度假等需求时,即可在我们的客服中心提出旅行伴侣申请,填写账号封停开始结束时间和身份确认信息,客服人员验证无误后即可生效执行。


        游戏的版本不断跟新,丰富的内容一一呈现。这,注定不是一个平凡的游戏!那么,一直默默为您服务的客服中心,即将呈现出绚丽夺目的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