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世界

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复制本页链接  收藏本页

FOR永缘公会热烈庆祝极光世界开服

2010-04-28  字体:【

    在当前混乱的游戏市场,各种半成品的游戏层出不穷,各种低俗广告屡见不鲜,畸形的病态已经充斥着整个网游格局。


    然而精益求精的极光互动公司,不畏艰难,闭门苦修,时隔半年后,终于推出了《极光世界》的新版本!


    就在今天!望眼欲穿的永缘人又将进入那个梦幻的《极光世界》。


    一测时永缘公会只进入极光世界十几个人,虽然那时极光还不成熟,但也吸引了进入游戏的每个永缘人,到了二测永缘公会进入游戏的已经近百,三测时人员更多了。不论游戏画面还游戏品质,都深深的震撼了所有会员。酣畅淋漓的国战,富有挑战的副本,通过相互配合,会员之间的情感也无限的加深,二测做到了人气榜第一,三测依然第一。每经过一次测试FOR就状大几分,可以说没有极光,就没有FOR的今天。


   转眼半年过去了,这半年每个FOR的会员都是又气又恨,挺好的游戏,怎么就不开呢。现在看到新版本,加了这么多新内容,无不欢欣鼓舞,无不深感欣慰,半年来极光没有辜负玩的期盼,半年来极光又变得更加的成熟与完美。值此开服之际,FOR永缘公会恭祝《极光世界》开服人气火爆,并在长远的“做精品”的路上迈出最坚实的一步。《极光世界》会更加的辉煌!
 

您可能还会关心>>
    《极光世界》是极光互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自主研发的国产3D精品巨作,以中国古代仙侠神话故事为背景,采用业内顶尖的网络游戏开发技术以及国内最具经验的运营团队,将带给您10年开篇的仙侠盛宴。
    感谢您对极光的支持与厚爱,期望为您打造不一样的游戏人生!